網頁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電影]小淘氣尼古拉


小淘氣尼古拉    Le Petit Nicolas




導演:《莫里哀情史》勞倫泰拉德(Laurent Tirard)

演員: 馬克西高達(Maxime Godart)
《放牛班快樂頌》凱德莫拉得(Kad Merad) 
   《巴黎不打烊》瓦萊麗樂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







這部電影啊,我只能說.........超~可愛!!!



繪本原作我沒看過,劇中小孩充滿童趣的思考敘述方式真的讓我大笑了N多次;加上整部基調輕鬆有趣,看完第一遍我幾乎馬上再看了一次!!!




當然除了故事之外,可愛的男孩們也是很重要很重要必須要用螢光筆畫起來的大重點!!!主角Nicolas不是我的菜,孩子梳這種油頭很像變態我覺得XD






我愛的是這隻囧臉小帥哥Clotaire



看第三次時順道截的圖.....XDDD





(這張之前被我用Picasa給修過顏色了....)


好可愛好可愛我對這型完全沒抵抗力啊!!!大眼睛尖耳朵加上一頭讓人很想揉亂的捲髮,活脫脫就是縮小版的我們家小王子(請抬頭看網誌上方大圖XDD)!!總覺得好好養沒長歪,長大後應該就是跟Mathias差不多的類型吧;要好好養成啊這隻,擺個十年肯定很不錯XDDD








還有這隻愛玩變裝的小少爺Geoffroy








一整個是唇紅齒白的蘋果臉小美人啊!!!(怎麼辦我的口氣好像變態財主老爺XDD)而且這孩子根本從小就是個衣架子啊,以這外型好好養絕對夠格去當model的!!








大推這部片啊!!!(其實我還真的已經推了好幾個人看了XD)這麼一群可愛的男孩真的太治癒了啊(感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