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動畫]BRAVE 10 01-02

這就一部基片啊我還能說什麼。六郎真絕色,衝著那個銷魂的小腰我就可以追下去啊!!!另外才臟和佐助也CP確定了,這種兩派對立的羅密歐茱麗葉式組合太王道了好吧。


所、以、說、伊佐那海拜託你快滾吧!!!第一集只覺得她有點礙眼渾身散發瑪麗蘇預備役的氣息,第二集真的是.....拜託才藏是路上被你纏上的吧,人家還講了好幾次並不想跟你同行吧;結果這個腦殘巫女不但逼迫才藏待在幸村家(就當為了劇情推進,我忍),看到才藏和青梅竹馬說話,她衝上去居然要給人家一巴掌!我靠這哪招,你哪位啊?

還有明明被說是廢柴拖油瓶了,還要黏著才藏去殺蟒蛇。拜託很多女主角是被迫當拖油瓶,雖然很累贅但我們就算了,就像伊佐那海一開始被追殺,好吧我不怪她,但後面爭風吃醋非要黏著才藏去當拖油瓶,真的是.....我靠!!!


看伊佐那海的劇情真的會怒急攻心一口老血都要噴出來(死臉)


是說官方居然設定幸村和六郎沒有一腿嗎?明明是小姓還是個(衣著暴露)的美人幸村大叔居然沒對他下手我才不相信好嗎!!

最後:這種總攻氣場是怎麼回事??!!我的幸村哪有這麼攻!!!!!年紀大了屬性就轉變了嗎......我要去玩無雙洗眼睛 TAT



這種花魁見客(並沒有)的既視感...



十塊打賭佐助才是正牌女主。



櫻割教你一分鐘變雁夜。




幸村大叔根本一臉愉悅啊!!!!








好好一個美人兒技能居然是嘴砲....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