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腐]亡迹 by酥油餅



真是讓人無從下手的一篇,因為,我覺得她根本讓自己的角色OOC了啊.........

咳,其實我的大腦對於某些東西非常束手無策,比如辨識人臉,比如分辨植物,比如記住這種類型的角色名。所以基本上夢大陸系列除了主CP之外,隔一段時間我會忘掉九成九的角色;而且是那種即使看到名字也不會喚起半點記憶的忘掉。蒙德拉算少數我在《帝火》有留下印象的角色之一,當然那也是因為預先知道他會是《亡迹》的主角。真的不得不說,雖然沒有回去翻,但他在《帝火》留給我的印象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帝火》裡的蒙德拉,在我印象裡就是個神經病,不擇手段不可理喻,大概還是形容猥瑣有點年紀的傢伙,總之和他搭上邊的詞沒一個正面的。可在《亡迹》裡,他瞬間變成瘦弱清秀的少年,舉止怪異也被洗白成天然呆萌;於是我彷彿看到海德因進化成索索,這種轉變大概連狄林都會瘋魔吧....←因為海德因我又冒出石內卜,那這個比喻可以改為:石內卜進化成露娜


於是蒙德拉就被定位為無常識的面癱天然呆萌,我靠要不他是受我會以為自己在看盜墓同人好嗎!!!


再然後是他家CP海登元帥。元帥你真是本系列最大悲劇沒有之一!!比起被嘴砲攻略的傲嬌、被聖母攻略的混蛋(欸?),尼馬被偽娘攻略的恐同直男真的是好大一張茶几,尤其是在推倒了才發現對方是偽娘的情況下.....


我是不知道海登這種「因為父親拋妻棄子去搞基所以痛恨基人導致流連花叢招蜂引蝶」的活動生殖器到底是有多恐同啦,但他實在太不糾結了。即使整天摟摟親親抱抱的小偽娘再對味,面對一個假冒性別身分的通緝犯他也表現得太過深情,而且智商瞬間降低除了無法思考利弊得失還直接遺忘了所有的阻力和後果,我真懷疑用這樣的傢伙當帝國元帥的砍丁帝國居然是夢大陸強國。


說真的啊,平平都是在亂七八糟的情況下和基友相遇相知相惜相愛,隔壁棚的雪衣侯比海登有原則多了好吧!!你倆還都是軍功彪炳啊要不要湊一塊討論一下,角色出入這麼大我會瞬間很鄙視海登啊!!!於是看完《亡迹》後(明明沒他什麼事但)侯爺的形象越發高大光輝了......不是滿腦子只有愛情沒原則沒下限沒節操的男人才叫好啊,尼馬侯爺才是我心目中酥油餅家最好的男人(雖然我愛的不是他)沒有之一!!


夢大陸系列的《帝火》和《亡迹》連續出了兩隻寵物型的受我快吞不下去了,狄林我想念你啊!!雖然你有點中二但我真的想念你啊!!!!!!

是說以酥油餅系列作越寫越誇張剽悍、角色來頭一個比一個大、感情一對比一對深、狗血一部比一部足、關係一次比一次張揚的習慣,我不曉得她要去哪裡找出強過國王元帥王子超天才魔法師亡靈法師加註以上(除了蒙德拉)都是貴族的角色來出下一部,更不曉得要怎樣的關係才會比儲君娶了王子升格國王皇后更加耀眼,所以第四部到底要怎麼搞,是我目前最期待的事。根據過去經驗推測,大概,要有哪個倒楣的神被抓來當主角了。←根據這個邏輯我懷疑九界系列遲遲沒有新作是因為她還沒想好要用什麼理由讓路西法和米迦勒光明正大搞在一起,因為除開他們只能讓上帝當主角才夠酷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系列最討厭海德因

龜毛又囉嗦....

Tafu 提到...

我對海德因還好耶,沒什麼感覺
應該說夢大陸系列的主CP幾乎都沒什麼感覺....
看到現在還是最喜歡嬉鬧系列=v=

然後很奇怪,明明設定裡海德因就是金髮美人
但他在我腦裡一直都是以石內卜的形象出現的...我無法克制會把他腦補成石內卜啊啊啊啊啊!!!!(崩潰)

匿名 提到...

酥油餅他路X米的問題自己解決了...
據說她有說過沒有寫路X米的打算= =
所以九界下一組應該是拉斐爾和那個阿什麼的吧

不過也難講
隔了那麼久 說不定就真的讓她扯出來了~

Tafu 提到...

啊,總覺得拉斐爾那組不夠基情啊,完全就是拉斐爾自己單箭頭的感覺(遠)

九界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大愛,比較偏好瑪門和梅塔那本而已。與其說很期待九界的新篇不如說我想知道下一組CP會是誰而已XDD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