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電影]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導演:D.J. Caruso

演員:亞力士佩帝佛(Alex Pettyfer)
   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


哈,我完全是衝著Alex Pettyfer去看的。注意到他是從Wild Child開始,應該是兩年前看的吧,當時他出場我就眼睛一亮,之後擺在口袋名單裡一直有在留意,知道他有新片上映當然是要去捧場囉。

喜歡Alex Pettyfer的話,看這部片大概是不會後悔的,鏡頭多脫得多(欸?),很好很賞心悅目。其實除了追殺他們的外星人,一票年輕演員外加一個男主角的保護者Henri都長得很順眼,果然啟用大量年輕演員的戲都免不了要賣賣臉蛋。


請容許我放幾張Alex的照片撐撐場面。





電影本身我覺得還好,特效很多確實適合進戲院看;不過動作場面我覺得有點弱,完全靠特效堆疊出來,基本上在一陣陣強光亂舞中就打完了。故事很簡單很普通,前面鋪陳太長導致面對敵人的戰鬥顯得有點急促,加上最後的結尾方式以及很多明顯可以發展的梗(譬如說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照編號殺),完全看得出來原本就有續集的打算,所以還能接受吧。整體說來是部沒什麼高潮但也不會讓人太無聊的片,當然不排除是因為我看著男主角心情愉悅所以不覺得時間過得慢。

老實講我不是太明白為什麼奇摩電影評分這麼高,個人覺得最多就是持平而已稱不上好看。


女主角比較無感,No.6帥氣很多,事實上她根本比男主角還要更帥氣更搶眼啊!!在Alex也會演出的前提下,我支持續集以No.6作為主角!



噢然後讓我和豬妹覺得超眼熟想破腦袋都想不出到底在哪裡看過的這位Mark


他其實是........







溫徹斯特家小弟Adam!!難怪我們怎麼想都只能記起他睜大眼睛死不瞑目的畫面,還一直猜說應該是哈利波特的哪位倒楣同學吧XDDDD 可見脫離Supernatural有多久了啊。

認真看照片之後我覺得,不能怪我們啊完全是Jake Abel你自己變太大吧!!(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