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電影]劍雨


劍雨 Reign of Assassins

導演:蘇照彬

演員:楊紫瓊
   鄭雨盛
   王學圻
   徐熙媛
   余文樂
   林熙蕾
   戴立忍



其實我只是想總結一下:原來劍雨是一個升遷無望的太監渴望重生下半身的故事。

我有一事不明,如果當上了什麼太監總管(其實還是太監)之類的,小信使是不是就不會黏假鬍子去扮什麼轉輪王?
這人的心思很難懂,以他的權勢地位大沒必要再窩在宮中受人欺壓,少了個九品小信使也不會有人去查;我總覺得他老人家是沒機會升遷於是轉而期盼更沒機會的下半身重塑,那又不是贅肉你以為想長就長的嗎。


另外我也不懂大S的審美觀,才剛從一個肥胖中年男人床上爬下來,太沒立場嫌棄鄭雨盛了啊大姊;好吧她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個瘋狂又愚蠢的角色。還有,都說娶了媳婦忘了娘,首輔的兒子愛上黃臉婆後父仇也可以不報了;還是生女兒好了。



說起來奇摩電影很害人,本來只是想去看看簡介是部怎樣的片,結果被劇透了張人鳳的身分,馬的一瞬間整部片的感情戲都被毀掉啦看個屁!於是我怎麼也入戲不起來一直在揣測老實人是不是有什麼陰謀,總覺得他目光奸邪。

所以說劇透害人啊,電影都沒味了。

不過拿來和史密斯任務比還是.....嗯個人覺得那部是很精彩看得很過癮,但感情和劍雨不在一個檔次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