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動畫]夏目友人帳一二季

被夏目友人帳萌到滿心喜悅,姊姊我網誌要轉型了。(屁)

因為前期沒有截圖所以就亂貼了,等開始追第三季再看看吧。




話說這部最初點開第一集看沒兩分鐘就被我封印了,畫風什麼的還有那種不知道在幹嘛的青春感(說到底都是北本和西村害的XD)貌似不合胃口,如今回想起來真該向夏目友人帳下跪道歉。還好後來神經搭錯線又跑回去看,如果錯過夏目後宮帳我的暑假將是不~完~整~的~~(夠了)


其實整部就是夏目貴志同學和他的後宮們,以上。尼瑪姊姊我好久沒看到這種移動式費洛蒙散放體,男女通吃,人和妖都收,最後連他的後宮之間都關係混亂了(遠)


砲灰就要先放著來才行XD


這兩位給我一種"不知道為什麼但接近夏目會被他身上的氣息吸引於是很喜歡黏著他"這樣的感覺,大概什麼都沒想就被莫名被迷住了吧(笑) 不過仔細看來其實他們之間很有問題,你倆還是湊合湊合一塊過吧。




班長就是那種抱著"我要攻略夏目!!"的精神努力到會直接把夏目嚇跑的傢伙。倒是多軌後來作用快要和田沼差不多了,負責拖住班長讓夏目順利脫身什麼的。




最初我很期待田沼君,這種高校生戀愛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我絕對沒有說我是平新黨什麼的),夏目也難得遇到比較相似的朋友,不用隱瞞自己能看見妖怪真是太好了(抹淚)

每次田沼一出現這兩個都會很自覺躲開人群去兩人世界XDDD




但是幾集之後,名取先生出現了;閃亮自戀又有點腹黑的傢伙真是.....正、中、萌、點!!!而且等放學咖啡店約會什麼的,完全是在追夏目無誤。這個時候我還有點牴觸心理,直到溫泉蜜月旅行之後,我再也守不住那條防線了。




每次都用這種藉口接近夏目真是太沒創意了名取先生但是我喜歡。請你們在人生道路上也一起攜手前進吧!!(夠了)



、是!前陣子和豬妹討論過完全大亂鬥的銀魂CP,土銀銀土已經熱到官方動畫都惡搞他們,我們家兩個死忠的Peace Maker粉還是堅守土沖陣線絕不退讓;基於這點我們得出一個結論:無論如何閃光如何激情四射,所謂的CP.....要的就是夫妻模式啊!!!!看看阿銀小桂不分場合拌嘴家暴、土方個抖M寵小孩寵到讓總悟殺著他玩,夫妻模式啊!!CP啊!!!




於是以這種角度來看夏目後宮帳的話,我還是要含淚投貓咪老師一票。


這兩個完全就是那種會忘記還有路人就說出很恐怖肉麻話的笨蛋情侶,尼瑪有多少集結尾都直接開啟閃光模式對話我差點沒瞎掉。




而且斑為了和夏目在一起都可以放棄友人帳了,是真愛啊這對!!!(抹)

其實這段是夏目看不見斑,尼瑪當時我的心情就像看見昌浩看不到紅蓮一樣啊啊啊啊!!!<-雖然這段它根本就沒動畫化XDD




孩子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別看夏目那個人妻樣我覺得他就是個腹黑啊!!!這隻是剛剛看完所以就貼上來了,話說這部美人雲集正太好多姊姊我整個人都dokidoki了(不對)




第一季被這隻小狐狸萌得亂七八糟,據說第三季還會再出現於是我要衝了!!!




之後又出現這隻惡意賣萌的辰未,但我一直沒鬧明白是蘿莉還正太(妖怪設定上是沒性別之分啦);是說辰未會變成出生後第一個看到的人,那這張臉是...夏目??!!然後夏目居然手工快速做出衣服我整個人都震驚了,這種兇殘的人妻指數是怎麼回事=口=




雖然和人類總是保持距離但對小孩特別溫柔的夏目貴志同學,不知不覺就捕獲一票小正太真是人生贏家來著。

好吧我的CP觀完全被夏目後宮帳侵蝕得半點節操不剩,生平第一次覺得NP是如此清新而自然,接著衝第三季據說還有新角色強勢登場,看看到時勢力版圖(?)會不會重新劃分好了=v=



最後我想說


玲子好帥氣!!!奶奶我是你的腦殘粉!!!!!!!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