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動畫]夏目友人帳III 08

這集萌度爆表啊啊啊啊啊!!!!!!!!!




老師超不老實啊趁夏目熟睡搞夜襲還裝死什麼的,尼瑪前幾天看過這兩隻(就是這型態沒錯)的H漫現在看這畫面覺得好危險~好不對勁啊~XDDDDD




很恐怖不要問不然等一下呻吟的就會是你啊夏目!!




完全開啟夫(妒)(夫)模式,但一點威懾效果都沒有XDDD 貴志超人妻啊一聽說貓咪老師不舒服就要放棄明明很想去的旅遊,你就知足吧老師。

另外我其實很想問貓咪老師是真的這樣說還是字幕組自己暴走了,聽不懂日文哪。




小狐狸是大~殺~器~!!每次他出現我就要爆圖量了(愉悅貌)

是說有一段小狐狸在糾結他會不會長大,我真心希望他一直這樣就好,不然夏目多做幾季就會出現狐狸少年了(仔細想想其實也挺萌) 按這集的說法,小狐狸這種應該算狐狸精之類,由獸修煉而成的,不是原生妖怪,所以路人會看到狐狸型態;好吧糾結這沒什麼意義,我就是突然想到某篇細分了妖、精、怪的小說,但這東西似乎也沒定論,各說各話吧。




滋叔叔你知道那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位置嗎!!!就是先拐了夏目去泡溫泉的名取也沒這種福利啊!!!!

如果是父嫁的話,可以唷~(不對)




該死的,誘受什麼的超罪惡啊口胡!!!(擦鼻血)




本集重點來了:孩子,人妖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我怎麼覺得槍聲四起好多人中槍倒地XDDD)




啊啊啊啊!!!!(意味不明)

為什麼讓人這麼想欺負他呢(打滾)






其實我覺得小狐狸雖然常被那兩個醜傢伙欺負,不過是個挺勇敢的孩子啊,尤其牽涉到夏目的時候;所以這果然就是愛吧是愛吧!!!!

但這兩個一直給我主人和寵物或是父子(?)的感覺,如果湊在一起那是百合來著,強烈要求給小狐狸一個好男人啊!!! <-拉郎配的話我覺得和田沼君挺不錯的(夠了!)




其實貴志聽到人妖戀想著的應該是老師XD

嘛~雖然很溫馨治癒不過這部感覺還是挺揪心的(看貴志童年的悲慘樣就覺得原作是個後媽),這集讓我很擔心結尾會不會虐啊混蛋!! <-譬如說貴志長大成人就看不見妖怪之類的,最怕這種看不見梗了(抖)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