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腐]女婿難當 by草泥攻




主CP其實沒什麼感覺,在一個能接受但不怎麼萌的狀態。

我發現,對於亂倫這檔事,我的接受範圍在平輩,兄弟就是我大菜,如果要搞BG,好吧我也不反感。如果輩分有差就很微妙,我目前只看過一篇父子文,眉如黛的《花開不記年》,但那對父子本身感情淡薄基本沒相處過,頭一次上床也是意外,基本上除了老爹是那個給了他一半染色體的人,他們真的很不父子,所以看起來並不排斥。

可若是實打實有了那樣的親屬關係,像這篇的翁婿,之後再轉情人,我總覺得怪怪的。也有可能是陌言性格設定問題,以及這兩人太過黏膩.....所以比較不喜歡。


說說這篇的另兩對。

賤賤那邊,嘖,多年好友其實暗戀主角這種套路太他媽俗爛了,幾乎每篇都有這麼一段。不過賤賤我始終不覺得可惜,因為他不接受自己是同性戀,他根本沒那膽子去爭取蕭世的感情,不是怕做不成朋友,只是不想當同性戀;所以他沒什麼值得同情的,是他自己從來都不要。

他和小鬼湊對,我覺得挺不錯了。對賤賤這種人,不直接發直球,肯定沒機會的。不過如果賤賤找的女朋友不是那個極品,這兩人會怎麼發展?很難講。總覺得賤賤其實沒什麼責任感啊是個沒肩膀的男人。


另一對,噢,安睿你他媽雜碎。

不要用不懂感情來當作藉口,你就算不懂感情,難道連人性都不懂?將心比心理解自己的行為非常傷人很困難?抱歉你不是沒有情商,你只是個殘忍的自私鬼。可是什麼鍋配什麼蓋,就是有一個犯賤的傢伙被強姦還是會原諒他,能怎樣呢?

我後來想想,所謂的渣攻回頭挽留對方然後被狠狠虐心虐身什麼的,從來都是一場騙局。其實吧,還真的就是先喜歡上的人輸了,你說渣攻被狠虐的時候,難道他家受心裡不痛?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以為這是在折騰渣攻給他教訓讓他贖罪,從來都沒這回事,他是有所求所以被折磨,那無論如何都是心甘情願的;受呢?不好意思,從喜歡上那個渣攻開始,被渣的時候痛苦,渣攻被虐又痛苦,攤上個不珍惜你的人,除了死心斷念,總歸沒好日子過的。真正的虐渣攻,該是讓他發現自己沒有對方活不下去時,狠狠的半點不帶感情的甩了他,勾搭上新的對象;絕對不是繞了大半圈又回到他懷裡,那有什麼虐,不就是為自己之前的惡劣行為做補償連帶追求心上人嗎?贖罪兼追情人,可甜蜜的。

我這人骨子裡還是比較倔,遇上這種渣的話,那絕對是鐵了心的不回頭,老娘寧可分開了彼此都難受,也不要破鏡重圓大家幸福。我就是恨上了這個人,就算分手我痛得要死,也得拉著你一起痛。嗯,我這種人,在癿小說裡,大概是個很糾結的混蛋(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