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動畫]Fate/Stay Night

終於補完這部了。


尼馬後面幾集突然變成戀愛故事真是壓力山大,約會牽手親小嘴,一定是我打開方式不對.....

雖然有主角威能,但以前面的劇情來看,呆毛王居然打贏金閃閃實在非常不可思議(挖鼻)廢柴士郎幹掉老爸的基友就更神奇了,他除了會具現化(?)就是一徹頭徹尾的扯後腿熱血廢柴啊呆毛王你到底看上他哪一點?(梅林呢你把基友梅林放哪去了!!)

噢對,拜本作所賜,我終於發現比日本人念英文更恐怖的是日本人念德文,尼瑪如果沒有字幕我絕對絕對聽不出那是德文,威斯特(和我的四任德文老師)都要哭了好嗎!


SP看完發現Rider真是個萌物啊她就是內心OS狂噴那種吐槽役啊!!!於是慎二是本作最醬油的惡役沒有之一。阿槍在最後洗白了,但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兩代槍哥都長差不多(而且是緊身衣控)?伊莉雅內心是個抖S我堅信,把士郎綁在椅子上真是太棒了(可惜沒有扶手啊道具不及格),再加上一個可以強推呆毛王的凜,在身邊擺這麼多邪物真的好嗎士郎?難怪N年後你會從廢柴男變成肌肉緊身衣受氣場全開的Archer啊!!!!(顫抖)




這什麼這是什麼!!!




金閃閃好潮(悶笑)




呆毛王一臉被玩壞的樣子。她的頭髮怎麼可能這麼短!!!難道髮辮是黏上去的嗎是黏上去的嗎?!




阿槍後來洗白了,總覺得有點可惜(抓臉)




所以攻受從來都不是以是否持有做案工具判斷。




綑綁系啊太喜歡了,對阿槍的好感度飆升XDDDDD



 

小靜靜,你家臨也君在這裡吃麻婆豆腐啊!(招手)


 

噢這次是觸手系了,麻婆和金閃閃相性真好(燦笑)




中二王→失足少年。屬性轉換往往只是一瞬間的事(聳肩)




Rider其實是大萌物啊!!!被那樣的廢柴主人召喚出來太杯具了。




因為顏很正所以最喜歡Assassin,是的我就是外協(抖腳)




話說這孩子在嘉年華裡根本在惡意賣萌啊嘖嘖。

其實在知道他是佐佐木小次郎時,我心情很複雜,真的很複雜, 因為.....










我對佐佐木小次郎的印象是這樣啊...........(死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搜尋Mr.Nobody文章來到這邊,
說實在的,真想每篇都回^^"
但驗證太麻煩了,
還是放棄! XD

Tafu 提到...

唉呀真害羞=/////=
是說搜Mr.Nobody難道也是Jared的粉絲嗎??!!!(搖)

噢驗證啊,本來是關掉的,後來出現幾次垃圾留言就開了。那我還是關了好了,我也很討厭那種東西,連我自己留言都要驗證碼是哪招啦XDDDDDD

瞳 提到...

~"~
這樣方便多了,
不然都看到快脫窗了!
我不能算Jared的粉絲啦,
不過他的藍眼眸真的超漂亮的!
非常的吸引人^///^

Tafu 提到...

他超沒知名度的啊XD
我認識的人裡只有玩樂團的會知道他,其他都.....XDDD
我已經不期待遇到粉絲了XDDD

blogger的驗證碼真的超難辨識沒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