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腐]網遊之NPC心理諮詢師 by薄暮冰輪



雖然不玩網遊,不過倒是不排斥這類型文;近幾年很紅,大概可以跟穿越和獸人三足鼎立了(遠) 

不過說真的網遊文我看過幾篇,要有新意不容易啊,基本套路就是在遊戲裡勾搭上了然後發展到現實中,而且幾乎身邊都會有紅娘玩家幫著送作堆,女角基本都是腐女。受大部分是補師之類,人品要嘛極好要嘛極差,攻十有八九是大神級;再不然就另一個極端,兩個大神(攤手)


就網遊文來說,我覺得本篇模式很棒,主要是小組做任務,劇情不會總是在練級和公會裡著墨,相對的趣味性高很多。至於NPC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只有剛開始比較有出場機會,後來就很少了,只是讓主角因此和任務中的NPC互動得很愉快.....

唔,這篇就是歡樂向吐槽那樣,不過我總覺得這種類型的文適合一天看個幾章,一次吞完長文會有點壓力.....本篇CP其實應該不少,我覺得藍調和煙匪也有問題,不過因為基本上沒有講到現實部分(對,現實部分就篇幅比例來看,完全能忽略不計),所以也不覺得天下大同。


主角姦情就是在任務中一點一點磨出來的,發展得挺順,也沒什麼糾結彆扭就過去了。是說這篇的受兇殘度僅次薄暮冰輪另一篇《外星事務所》,畢竟白鴉沒什麼攻擊性,也就是心理素質猥瑣了點,慣於調戲欺負狼人先生攻;不過,嗯,這是狼人先生自己慣出來的,他其實是個M攻(欸?)啊!!!!!!! <-其實就是銀魂的青蔥組吧喂!只是白鴉還沒達到S屬性而已.....


噢其實我愛的是小白!!!!!是弟弟小白!!!!!面癱兄控什麼的可萌了!!!!!三更半夜在遊戲裡狂奔為了和哥哥的姦夫PK什麼的太有愛了!!!!(燃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這篇網遊文很好看很歡樂~
每次看到白鴉冏冏的行為就覺得很好笑
另外這篇文的奇幻背景我也很喜歡~
看到最後都還意猶未盡~

Tafu 提到...

看了也有兩位數網遊文了還是最喜歡這篇!!
就像你說的奇幻背景,我覺得這篇的遊戲本身架構很飽滿,NPC的故事有交代,看文的時候容易融入遊戲背景。相較於我看的其他大部分靠公會啊對話互動的網遊文,這篇感覺故事性比較強。
白鴉我也很喜歡!目前看到的薄暮冰輪家攻受我都很喜歡!!X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