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腐]遇蛇 by溯痕



江湖傳聞作者性別為男的那篇三生三世肉多有虐HE文。

我就兩個字:好看!!!!!!!!!!!!!!!!


基本不看虐文,我口袋裡覺得算得上好的只有公子歡喜的《豔鬼》;今天看完這部,負責任的說,《豔鬼》輸了啦輸了。要說虐的話《豔鬼》是那種拼命噴血的痛感(而且我一直覺得桑陌犯賤),《遇蛇》是.....痛並快樂且無奈著;不是一個類型也不是一個檔次。我不會把《遇蛇》歸類為虐文,總覺得虐文應該是說那種故意要虐的,可有些事成為必然後即使再痛也不會定義為虐,只是理所當然了。


淚點很多,又是這種題材,沒想到意外的完全不覺得狗血。看的過程中很多轉折點有一堆話想噴,尤其在每次轉世相遇時,甚至第二世剛開始我很不適應有動過棄文念頭,不過看完就只剩好看了什麼都不想說了,覺得這樣就好了很圓滿的結局。


其實我很討厭一方轉世一方記得的前世情緣,如果真的要玩隔世梗我會比較接受兩個一起轉世忘卻前塵姻緣天定又搞在一起,而不是說著我愛你的靈魂然後抱著對方當前世情人的充氣娃娃。前世梗我是接受不能的,但這篇處理得很不錯,所以我吃下去了。


《遇蛇》在我手上應該可以排上前五我想(摸下巴)現在只恨作者馬甲自殺江湖再見了,以後不曉得還看不看得到他的小說....


噢對,我覺得本篇的肉很不錯,讓人耳目一新哪~與其看那種隨便搬另一部小說的肉段過來都不覺得違和的床單,我寧可看清水文,可現在寫手多少都要寫肉又一點新意都沒有,滾上床後A小說的CP和BCDEFGH....的CP完全沒差別(攤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