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腐]渣受 by空夢


兩萬字不到的短篇,其實不算完整的故事,主要是講受被前男友渣了後那一段轉折;另外我也不覺得他是渣受,一點點都不覺得,他根本是重情義的好人來著。


這篇真是,看得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各種各樣的爽。其實最近面臨了困境,看很多正劇都覺得受有點犯賤明明該火大的事還能容忍,這篇真是通體舒暢啊~


嘛,我覺得,這篇的受,跟我很像(笑)

一向只信奉一個原則:可以為愛情放下驕傲,但不能放下自尊;對一個人上心,可以犧牲很多,沒關係,但你他媽敢踩老娘的底線,我就是再愛你也絕對不會多留一天,難道被別人糟蹋不夠還要自己犯賤嗎。從前我想,這樣真狠真自私,但我不改;現在我想,感情就這麼回事了,日子過得不舒心什麼都是假的,自私又怎樣,但凡玩遊戲總是有套規則,你踏錯一步就該出局,前頭的好是前頭的事,老這樣拉著情分天長地久的當籌碼,太沒意思了。


本篇的前男友一直想啊,都在一起十八年了,我也想跟你過一輩子,不過出個軌睡了別人,有必要嗎。嘛,如果是對著我的底線質問有沒有必要的傢伙,還是早點掃地出門為妙。我就喜歡周慶愛他時可以槍林彈雨護著他不讓人碰一根頭髮,分手了敢拉著他的死對頭在隔壁房間做叫得整棟樓都聽得見;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過去的感情就算了,畢竟也是真的好過一場,你情我願,可今天說分手了那就分手,就是再心痛也沒有轉圜餘地。給自己留點自尊吧,對方渣一次,那不是你的錯,你要原諒他,那就叫犯賤,對方再渣了第二次,恭喜你,我可以送上「什麼鍋配什麼蓋」匾額一塊。


真是,要把寧缺勿濫貫徹到底啊,與其找個糟心的湊合著過,我寧可空虛寂寞冷啊(笑)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