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腐]天涯客 by priest



挺好看的一篇,不過貌似應該先看《七爺》才好啊,雖然劇情不見得緊密相關,但那部的時間貌似早些。


簡單說是兩個頭頭各自想脫離組織,路上偶遇發現對方是知己便湊在一塊了。原本應該是周子舒的故事鬧半天其實是溫客行的一個局啊,到底誰才是真的主角啊(笑) 

這部的角色都很有愛,湊在一起相當歡樂,只可惜,大部分都杯具了,最後段便當真是毫不手軟我一度都擔心溫客行會被賜死,還好作者保證了HE。顧湘那小丫頭我很喜歡啊,不過今生緣來生續,總算也不是悲劇到徹底。最慘的還是葉白衣,「從不曾拿起,何論放下?」真是虐到我了,原來幾十年過去,連在自己心裡想著放下的資格都沒有;求不得是一苦,連求都不能求又如何?


啊,我相當相當喜歡這部的CP,他倆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吳鉤》的溫惜花和沈白聿,比較無恥的版本,尤其是周子舒啊真是像小白,好感度瞬間max!!!光是看他們拌嘴調笑就夠樂的,溫客行是個極品啊,惜花公子要有他一半臉皮早就拿下小白了。這篇和《吳鉤》都是比較少見的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湊成一對更喜歡的。
是說我在正文挺好奇上下問題,按說像溫客行這麼不要臉的,他肯定要是個攻;誰想越到後面周子舒開始對他有意思後,調戲起人來也是不手軟的,所以我喜歡這種慣在風月場打滾的傢伙,兇殘得超級有愛XDDDDDD


其實我懷疑周子舒要不是活不長了大概不會這麼輕易相信溫客行的"真心",這傢伙怎麼看怎麼靠不住,雖是打一見面便黏上去死纏爛打,到底是什麼時後才真的把周子舒放心上還相當可疑。嘛,不過再可疑好歹也有些眉目,強過我簡直不理解他們什麼時候兩心相許的溫惜花和沈小白........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