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Boston Legal 2.01-2.02

選半天不知道要看哪部
太多選擇有時候也很痛苦 (被打)

最後想想還是來稍微補一下Boston Legal的進度好了
也是沒打算一次追完啦那樣太累了
看個一兩季再說吧 = v =


我還是每次看都會被它片頭大大的"BL"給娛樂到XDDDD
果然連骨子裡都已經腐爛掉了XDDD




(這張看起來比較像第二季的成員 = v =)



2.01



噢天啊突然冒出好幾個新角色
我需要時間消化........(暈)

而且這集字幕有問題
跑得比聲音快了十幾秒有吧
Boston Legal的對話又多又快
十幾秒完全就可以切一個場景了
整個看得我好累



有隻叫Garrett的還蠻可愛
看起來像個大男孩卻開始對即將離婚的女上司動作頻頻
太猜不透了
女上司Denise也是新角色
據說是資深合夥人
反正看來是這季的要角之一吧



一開頭Alan和Denny哥倆好就穿著西裝戴著墨鏡帥氣逛大街
這兩隻老是不按牌理出牌做一些很奇怪的事真的超可愛XDDDD


用平底鍋敲死媽媽的那個Bernie還是在他們事務所晃來晃去
不過這次Alan的鄭重警告貌似收到效果了
Alan秘書開始感到擔心


Brad、Alan、Denny合作一件案子
委託人是"黑寡婦"
被指控毒死自己的老丈夫
Alan很堅信她沒殺人
不過媒體的高度關注和難以避免陪審團會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目前他都是用程序上的手段打算拖延案件
這個案子沒解決
下集待續


Tara的前男友出現
(靠!!又Tara!!!是美國人的名字就那幾個還怎樣,我怎麼常常連著兩部影集都會出現同樣的名字!!)
是對造的律師
他姓Holmes耶!!!!!!
最近對這個字很敏感XDDDD
不曉得Tara和Alan現在是怎樣的關係???
打贏官司後Tara居然和這個Holmes手牽手去吃晚餐了......



每部影集的第一集總是總是很難寫
即便我已經處理過BL的第一季也一樣...
一段時間沒接觸會完全喪失手感(?)
連SPN都有這現象大概其他部也無法避免了




2.02



Denny和Alan這兩隻囂張鬼直接在法庭上侮辱法官XDDD
Brad正在作交互詰問
坐在底下的Denny不斷碎碎念還偷瞄黑寡婦的胸部
法官看不下去要所有律師上前
警告Denny如果再多嘴那案子結束他就會被和Alan一起丟進監獄
Denny(對法官):我得了狂牛症.噢我想你也有!!!看他的眼睛 (Alan很配合的認真看XDD)
Brad在旁邊既無奈又習慣了吧XDDDDD
噢我好喜歡看他們欺負Brad(大笑)


Denise老公找來的離婚律師
是Supernatural的壞天使Zach!!!! XDDD
噢這人好像客串過很多部耶
我在House裡也看過他
他媽媽得了梅毒很哈House大叔
太難忘的角色了 XDDDDDDDD

Denise老公獅子大開口
要62萬伍仟美金的贍養費
這是一次付清的數額
不然就是八十幾萬
Denise的年薪也不過才32萬!!!!!
而且還是無過失離婚的狀況
贍養費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

所以說這就是為什麼人不要隨便結婚 (菸)
尤其這學期唸完夫妻財產制更是有深深的感慨(?)
如果大家在結婚前都先唸唸這段法律規定大概很多人就死都不肯去登記了
靠夭這段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啊!!!!!
什麼事牽扯到錢都會很複雜
話說回來我國基本上也是共同財產制
這邊加一加那邊扣一扣的
離婚時分錢那也是非常難看的局面



Alan說
如果警方收集證據的目的是為了得出一個結論而非證明一個假設,那樣會好很多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像這種刑事案件
所有唸過法律系的人都可以告訴你
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  無罪推定
在黑寡婦的案子裡
警方從一開始就排除所有可能
以妻子作為嫌犯去收集證據
而不是讓證據顯示這個結論
憑什麼在進入訴訟程序後我們需要無罪推定
但在偵查階段就可以忽略這個原則?
再說像這樣高度矚目的案子
一旦將決定權交到陪審團手中
你跟我說有什麼無罪推定我打死都不會相信

OK也許美國和台灣的制度不同我不應該這樣比較
等到大四念了美刑再來批評也不遲


黑寡婦的案子越來越沒勝算
Denny提供的秘訣是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辦
那在結案陳詞時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直到講出合理懷疑(reasonable doubt)直到講到你覺得自己會贏為止
Alan在這個案子的結案陳詞真的太精采了!!!!!!!!!!!

當事人獲得無罪宣判
不過這顯然就是那種會被媒體大肆報導
全國人都認為那女人有罪、律師是一群眼裡只有錢的渾蛋,那樣的案子
很多時候你切入的角度不同會有相反的結論
Alan確實是認為他的當事人不該被判決有罪的
可是這無改社會大眾如何看待你這個律師
但很多時候我想,你相信自己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真相畢竟不是隨手可得的廉價商品
除非保持對自己的信心,否則很難繼續平穩的走下去吧



Denny辦這件案子辦得很開心
對Alan說我們再找個謀殺案來玩玩吧XDDD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