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True Blood 2.11-2.12(本季完)

2.10



女王好正!!!! = //// =
吸血鬼就是該這樣啊!!!!


吸血鬼女王不知道是活太老了心理上返老還童
還是對什麼事都不在乎了
拉著Bill陪她玩了兩天
硬是不肯說清楚美娜德的事

不過我覺得,這隻女王很有腐女的天份
或者她根本就是了 =v=


Sam被Arlene家的小孩一語點醒跑去找Eric幫忙
是說他明明以前就對吸血鬼很不友善啊Eric居然會幫他太驚人了
然後
Eric老大在調戲小朋友啦!!!!!! XDDD
還對人家眨眼睛犯規啊犯規!!!!! = ///// =
我好喜歡他說他們是"tiny human" XDDDD

而且Eric最近不知道是心情太好還怎樣
整個很愛笑 = v =
很誇張的是
Eric他、會、飛!!!
我只看過Bill競走而已等級也差太多了吧(暈)


Pam現在一聽到"Sookie Stackhouse"就開始翻白眼
受不了他們家老大了 XDDD



Eric也跑去找女王
兩人在外頭又開始說垃圾話
不過Eric這次終於有心情反擊了
直指Bill也是在認識的第一天就給Sookie喝自己的血
嘖嘖嘖
其實Sookie會喜歡Bill根本也是吸血鬼血搞的鬼吧!!!(指)

倒是女王很勁爆
Bill一聽Eric也到了反應就很差
女王覺得這兩隻很煩就開金口要他們兩個去滾個床單吧XDDDDD
GJ啊女王!!!!!!!我太崇拜妳了!!!!!!!!!!!!!
可是如果要選個男人跟Eric老大滾的話我可以換一個嗎????(舉手)


話說Sookie提到過她有個表姐還堂姐
現在就在女王的宮殿耶 OvO


Tara媽放走自己女兒讓她去救Eggs
蠢到家了我說
果然Tara一進去就又被變成黑眼睛
Maryann說自己是被Tara召喚出來的
原來他們在樹林裡讓騙子替Tara媽做的驅魔儀式還真的產生些效果
Sookie和Lafayette跑去救Tara
根本就無限迴圈啊這樣


是說
Eric整個就被惡整吧我覺得XDDD
每次Lafayette遇到威脅就會自動把對方的臉代換成Eric
上次是胖警察Andy
這回更過分變成了Tara媽XDD
穿碎花女襯衫的Eric老大啊!!!!!!(笑倒) XDDDDDDDDDDDDDD


Sookie發現Tara和Eggs在佈置一個"窩"
裡頭還放著顆大蛋
同時Lafayette也被黑眼睛同化了



btw,Lafayette上回是喝了Eric的血腿傷才痊癒
所以他之後也開始作和Eric有關的春夢....
像Eric老大這樣四處散佈自己的血液
究竟有多少人都在睡夢中意淫他啊(暈)
萬一是個直男咧那不是非常奇妙XDDDDDD


噢然後,那嗑V的人呢??
怎麼就沒聽說他們也會對該名吸血鬼產生性幻想??
Bill不是說只要一兩滴血就可以了嗎??


Jessica被黑眼睛的Hoyt媽媽煩到受不了
一怒之下吸了她的血
現在Hoyt氣得帶著媽媽回自己家了
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2.12



Eric頂替Bill的位置繼續陪女王玩骰子XDDD
她要Eric別把自己捲進美娜德的事裡
原來讓Lafayette去賣V根本就是女王的主意
Eric答應女王會親自處理掉Bill

重點是
Eric他、被、撲、倒、了!!!!!
像隻乖巧的小狗狗啊(撫摸)
女王太強悍了我的天 XDDDDDD



根據女王給的訊息
美娜德要召喚神然後把自己獻上
那是唯一可以殺死她的時候
Bill和Sam就演了這麼一齣

Sam被Eggs刺傷後Maryann就開始她的召喚儀式
Sookie趁這時破壞祭壇引開眾人的目光
Bill就餵Sam喝自己的血治癒他
之後Sam再變型成公牛讓Maryann以為自己的召喚成功了
然後用牛角刺死了Maryann
這麼個女魔頭最終居然死於一場騙局



Bon Temps的人多少記得一些事吧
不過大家好像沒辦法面對
Eggs跑去找Sookie要她幫忙找回失去的記憶
他發現自己殺過人後無法承受這事帶著兇刀去向Andy自首
卻被Jason誤會他要傷害Andy一槍斃命
經過拯救Bon Temps事件已經和Jason變好朋友的Andy叫Jason快走
自己扛下這事
Tara大概受不了這種打擊
不曉得下一季會變怎樣


另一方面Jessica大概以為Hoyt不要自己了
騙Bill她要去Hoyt家道歉實際上卻跑去加油站獵捕人類
帶著玫瑰花到Bill家的Hoyt自然是沒等到她
好不容易被馴化的乖女孩似乎又要變野了


回到男女主角
Bill包下法國餐廳向Sookie求婚
正因為自己似乎不是單純人類的Sookie自言自語一大串就跑進洗手間補妝
留下Bill一個人在餐廳裡
男主角才正在擔心自己要被發卡了就被一條鏈子給綁走
極度懷疑是Eric老大啊!!!!!!!!!!!!

嚷嚷著我願意嫁給你的女主角發現餐廳裡已經空無一人了 = v =



(本季完)



噢天啊我真的超級、超級不喜歡Sookie
覺得她根本長得醜個性又差
一天到晚不帶腦子讓身邊人都陷入險境
然後還自以為是的教訓人
難道對美國人來說她那型是正妹????
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Supernatural隨便一個免洗女角都比她正我覺得(菸)


倒是這季Eric老大戲份變多
又是脫光光又是穿女裝總之是大放送來著 XDDD
可以期待他第三季大概也很活躍
所以.....我大概會繼續追下去吧 = v =
雖然看到女主角真的很讓我痛苦......
靠這就跟看Supernatural第四季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更糟上一點 = m =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