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True Blood 寫在第二季前

我決定先來看True Blood好了
雖然最近又多入手好幾部很誘人的小可愛(什麼變態的說法)
還是先來把這部看得我不知如何是好的TB結束吧


這是第一季海報




看起來很酷所以我就掉坑了(攤手)
其實TB不難看,只是我無法打從心底愛上這部
它其中的人類嗑吸血鬼血液的設定我很喜歡
這部分和SPN的Sammy嗑惡魔血有差
後者是為了得到力量
TB裡喝吸血鬼血,純粹是為了爽 =v=

這邊就有個很微妙的道德問題


True Blood這東西是一種日本研發出來的人造血液
吸血鬼可以喝它們取代人血
有了這發明基本上吸血鬼就可以和人類"和平共處"
所以他們公開自己身份
讓世人知道他們的存在

美國開始有吸血鬼議員
也有吸血鬼和人類結婚等等
可是部分人類也漸漸發現
吸血鬼的血液可以讓他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比任何毒品都棒
所以他們開始非法食用吸血鬼血液
當然量不多,一次就喝一點點


我說的道德問題是
吸血鬼喝人血,那是為了生存
人類喝吸血鬼的血,確實量是很少沒錯,但卻是當作毒品純粹為了愉悅
究竟
誰比較可惡誰比較邪惡?


有了這個前提
TB其實是部很有趣的影集
排除掉我實在不欣賞的女主角
其中很多點都是值得思考一下的問題
TB並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
(至少在我已經看完的第一季是這樣)



以第一季來說
左邊是女主角Sookie
右邊是男主角Bill
以上

沒辦法我不喜歡女主角(攤手)

噢對戲外這兩人訂婚了
我目前的情報更新到這裡 =v=
(因為根本沒在追TB的新聞其實XD)


好啦認真點
Sookie,女主角,有讀心能力可以聽到別人內心的想法,不曉得為什麼反正讀不到Bill的心,因此在他身邊感到很放鬆就此喜歡上人家了,第一季兩人滾了床單
Bill,南北戰爭時候的人我記得,第一季最後為了救女主角差點被太陽光融掉,第一季中段為了救女主角殺掉一個吸血鬼差點被吸血鬼法庭判死刑(最後老大Eric說情才改成罰他把一個女孩轉化成吸血鬼),所以,沒錯女主角就是他的災星來著



然後超級簡短介紹第一季主要角色
Jason,Sookie的哥哥,很淫亂第一季的床戲幾乎都是他,不過似乎內心善良
Tara,Sookie的女性好朋友,很難相處一天到晚換工作,暗戀Jason,和Sam上過床
Lafayette,Tara的cousin,Sookie的同事,是個gay也是藥頭,很哈Jason
Sam,Sookie工作的酒吧的老闆,是個shapeshifter,喜歡Sookie,極討厭吸血鬼
(話說這名字真的太菜市場了吧!!也太多部影集都有Sam =..= )

好像就這樣 囧
壓軸是我親愛的Eric老大 =///////=


吸血鬼的能力隨年齡增強
反正你越老就越厲害
Eric是Bill那區的老大
換句話說他是那區最老的一個 XD
是吸血鬼酒吧的老闆
身邊還帶著一個很正很酷的女吸血鬼
印象中是他的makee
雖然說在第一季戲份不多
可是,靠夭啊真是帥翻了他!!!!
如果說我有80%是衝著他看的一點都不誇張 = v =

開玩笑我們家Eric老大可是拿下了Buddy TV的TV's Sexiest Men of 2009第二名啊!!!!!



第一季他們小鎮上出現了個殺手
接連殺死幾個和吸血鬼上過床的女人
或者親近吸血鬼的人
包括和Sookie感情極好的奶奶
奶奶對吸血鬼很好把他們當一般人看
還邀請Bill到自己家

最後發現殺手是Sookie一個女同事的老公(還未婚夫?)



第一季最後Tara被一個神祕的女人救出監獄
(靠我還真的忘了她為什麼進去也並不想去複習了)
Sam則是被Sookie發現他的shapeshifter身分
Bill轉化的女孩超級討人厭,Eric受不了把她還給Bill了 XD



我目前有印象的大致上就這樣吧
細節太多也說不完
好像寫太長了還是開一篇新的好了.....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印象中好像看過一本叫做"夜訪良辰鎮"的小說
跟這莫名地像??

Tafu 提到...

好像就是這本小說改編的沒錯!!!!!
嘖嘖
我一直以為True Blood的小說沒有中文版....

是說夜訪良辰鎮是他系列作其中一本嗎?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