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True Blood 2.01




2.01


一開始接續第一季最後的劇情
Sookie和Tara跟著個警察走到他停車的地方
卻在車上發現具屍體!!!!!!!!


屍體的心臟被挖了出來
而那女人是Tara認識的騙子


Tara的媽媽是個壞脾氣的酒鬼
宣稱自己完全是被惡魔附身才會這樣
有一次她們不知道從哪裡聽到個驅魔師的訊息
Tara便帶著媽媽去了
花了大筆錢不過Tara媽還真的被神奇的巫術給治好!!!!!
從此之後滴酒不沾
整個人也陽光起來

誰曉得後來有一回讓Tara在店裡遇見她
發現她只是個騙子
根本就不是什麼有神奇能力的驅魔師
這就說明了信仰的力量
Tara的媽媽完全是因為"相信自己體內惡魔被趕走"所以像變了個人似的
為此Tara當然是瞞著媽媽不敢讓她知道這件事


現在這個騙子的屍體就躺在汽車的後座 =v=



Bill的makee Jessica住到了他家
趁現在Bill要先樹立威信(我很懷疑他有這東西XD)
說你住在我家就不能獵捕人類
還說在家裡要做環保
True Blood的瓶子和其他玻璃製品放藍色桶子、紙類放白色桶子
我的天啊做資源回收的吸血鬼聽起來也太好笑 XDDD


接下來就不好笑了
Sookie下班後到了Bill家見自己男朋友
這才知道Jessica的事
我們的女主角就這樣怒了
然後我也怒了 =..=
娘的其實誰都知道Bill不說主要也是為了保護Sookie
Bill是為了救Sookie殺掉那個吸血鬼
也是因此才被要求轉化Jessica一命抵一命作為處罰
說穿了Jessica根本就是因為Sookie才被變成吸血鬼的!!!
她大小姐卻還在嚷著你這樣根本是在騙我我不需要你保護我要你對我誠實


隔天Sookie收到舅公的死訊
晚上又跑去Bill家質問他是不是殺掉舅公
(因為這舅公好像小時候對Sookie做過什麼,Sookie告訴了Bill這事)
吵得眼看就快要提分手卻突然滾起床單來 囧
Bill不但沒關門玩得太盡興還咬了Sookie一口
兩位啊!!!!
麻煩注意一下屋子裡還有個現年十七歲的新生吸血鬼啊!!!!

btw,Bill大叔說他自己140歲了



Jason則是跑去了什麼太陽教會
是個極度痛恨吸血鬼的組織
看了教會領導人過世的爸爸寫的書後
Jason開始什麼受到感召啟蒙啊之類的
我就覺得這個太陽教會很不正常 = =

教會還問他要不要加入領導人課程
包吃包住12000美金
當然他根本沒那錢
剛好那位死掉的舅公留了11000美金遺產給Sookie
Sookie不想要就全給了Jason
肯定會被他拿去繳學費了我看


噢對
話說看第一季時候我沒注意
和Jason一起工作的那個Hoyt
他是Supernatural裡跟一堆男人上床還讓兩兄弟反目的海妖啊!!!! XDDDDD
形象也差太多我的媽 XDDD



跳回到被挖掉心臟的騙子那裡
Tara因為認識她被帶去警局作筆錄
Tara媽也接到通知趕去了
而且死都不肯相信死掉的女人是個騙子
堅持她治好了自己

稍晚離開警局後
在第一季最後救Tara離開監獄的神祕女子Maryann出現了
當場婊了Tara媽一頓後把Tara帶回家


其實從第一季就看得出這女人很不對勁肯定有問題
只是還不知道問題是在哪
隔天早上Tara在泳池邊和Maryann家收留的另一個黑人男孩差點要接吻時候
她的僕人Karl剛好拿毛巾過去打斷
就因為打斷人家好事被Maryann狠狠甩了一巴掌
太不正常了!!!
感覺上像是想要在自己家玩配對


然後
天啊Sam認識這個Maryann而且還是非常奇怪又糟糕的方式
17歲的Sam變成一隻小狗狗闖入民宅偷東西
民宅女主人Maryann順勢就勾引了變形所以全身光溜溜的小男孩Sam上床
做到一半她開始出現奇怪的變化
自己也不是常人的Sam發現這女人根本不是人類!!!!!
不過也沒解答究竟是什麼東西就是
話說
她身邊好像很多跟希臘有關的因素
酷愛吃熱帶水果
然後說在希臘人和神只有一線之隔
我嗅到線索的氣息了 XD



話說Tara你到底還記不記得Lafayette不見了啊??!!
好像在Maryann家玩得太開心了一點啊你

Lafayette被帶到神秘地下室和幾個人鏈在一起
之後又來了個他認識的男人
好吧我印象中他似乎是Jason的同事之一
反正Bon Temps就是個小鎮
大家幾乎都有沾親帶故的 (攤手)


這男人被帶下來時候
囚禁他們的人帶走了一個原先在地牢裡的人
據Lafayette的說法,隔段時間他會聽到些慘叫聲
兩個人在地牢裡有一撘沒一搭的說話
引來了樓上的人

是我們家親愛的Eric老大啊!!!!!!!!!!!!!!!!!!(尖叫)
(是說Eric你頭上那些是什麼我猜不透....還有頭髮稍微短了)


還一邊哼著歌太可愛了 XDDD
然後扯掉圍兜兜(被帥老大巴死)的畫面真的太帥氣太性感太誘人了 =v=
Eric你穿背心根本就是犯規啊!!!!!!!!!!

看來Eric是在調查最近幾起攻擊吸血鬼的事件
說調查太過粉飾太平
他老大根本是抓人拷問吧我看
只不過Eric你到底有多高啊那被抓的男人在畫面上看來只到你肩膀耶!!!!
看起來根本就像拎小雞一樣....
然後那不知死活的笨蛋居然拿十字架往Eric臉上貼
靠夭啊你哪裡不好攻擊怎麼可以去傷害我們家Eric的帥臉!!!!(捏)

被激怒的Eric老大拎著人家一條腿把他拖回地牢
啃了幾口後貌似把他撕爛了


嘖嘖這段賣肉賣很大啊
想看Eric老大的肌肉千萬不能錯過 = v = (喂!)
男女主角脫光光滾床單還露點都沒這麼有看頭
(根本是不能比啊不能比)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