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Supernatural 5.10

5.10  Abandon All Hope



憑良心說我實在很不願意再看一次510
太難過了 TmT


然後我的死咩樂還是沒學會叫迪恩
所以繼續用中文!!!!!



Crowley根本是逼迫人家吻他啊!!!!!
太女王的行為了!!!!!!(指)
看得阿卡都害羞了XDDDDD
還剛好是在跟Dean講電話啊XDDDD

SPN的編劇真的很敢玩
說!!!你們究竟醞釀男男接吻戲碼醞釀多久了??!!!!(搖晃)
下次可不可以直接給我們兄弟檔!!!!!!!!
大家想看的是Wincest啊!!!!!!!!!!!!!



路老大消滅人類下一個目標就是惡魔
所以聰明的惡魔Crowley決定幫溫家兄弟 =v=
在這個世界末日的囧事上
反倒是惡魔和人類站到了一塊兒
天使和路老大才是人類的敵人
太諷刺了 (菸)



這群人老是在過最後一夜
阿卡和Ellen在拼酒
迪恩和山姆小倆口拌拌嘴順道放放閃
然後某人非常囂張當著弟弟的面跑去拐Jo上床可惜被發卡XDDD
我只能說你錯過機會了迪恩 (拍打)



一堆穿黑西裝的死神讓我想到那個誰的畫
可惜我想不起那個誰叫什麼(攤手)
友情提示:應該是二十世紀後的畫家
唸了一學期西洋藝術史我只能記得這些太渣了

而且好奇怪SPN裡的死神形象差很多
這次的比較像迪恩被電擊去找盲神父治病那集的死神
但也有像Tessa那種長很正的死神




路老大貌似是第一次見到阿卡
所以復活阿卡的應該真的是上帝爸爸吧
想想路老大說的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溫家兄弟到底打算做些什麼
靠人類力量幹掉路老大+天堂嗎???
聽起來不太可能吧
除非做得到這點
不然對阿卡來說當前最好的選擇就是站在路老大那邊沒錯

噢這樣說起來
阿卡去找爸爸的計畫還比較有實益一點



我好不想看Ellen和Jo死掉啦 T口T
我真的好喜歡她們兩個
尤其是Ellen媽
溫家那兩隻要是沒有成功阻止世界末日給我試試看!!!! (拍打)



不要再深情對望了啦
我們要吻別啊吻別啊!!!!!!!!!
眼看就快沒機會了你們兩兄弟不要這麼小氣嘛



Colt當然沒用啊你們這兩個大、笨、蛋
靠夭啊我從一開始就想過路老大是天使不是惡魔
Colt根本就對他沒效
就你們這兩個笨蛋才傻傻跑去我的天 (暈)

另外我對迪恩能無聲無息摸到路老大旁邊感到驚訝又敬佩,外加唬爛 XDDD



阿卡真的學壞了
先是嚇唬Meg時候那樣子就很壞
之後還拿人家當肉墊!!!!!
是啦我知道天使本來就是soldiers
可是人家想念純良的阿卡嘛 = v =



路老大成功召喚死亡
來去看511 !!!!!!!!!!!!!!!!!!!!!!!!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說到Lucifer是天使不是惡魔
那個Crowley還特地跟Dean他們強調這事
又要他們用colt去殺他
這樣感覺有點蠢耶...

Tafu 提到...

有!!!!!
我後來有想過這事
覺得實在太智障
都不知何從婊起才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