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True Blood 2.03-2.04

2.03



Bill開著車載Sookie和Jessica回Bon Temps
看來Jessica的家人似乎都沒有受傷
路上情侶檔大吵一架
明明自己有錯在先的女主角真的很煩 =..=
跑下車說寧可自己走回去也不要和Bill待在一起
篤定她馬上會回來的Bill也沒下去追
停著車就在路邊等
突然樹林裡就冒出一個看不清楚的恐怖怪獸
(我好想猜牠是Maryann)
朝Sookie的背抓了一爪子
Bill餵她喝吸血鬼血也無法治癒還出現排斥現象


Bill大概也沒選擇只能帶著她去向Eric求救
話說Eric老大這季的戲份越來越多啊好開心 =v=
本來Eric還打算讓Sookie喝自己的血說他的血比較強
(Eric老大一千歲了耶!!!!!)
很顯然就是別有用心啊Bill當然是拒絕了 XD
傷癒的Sookie意外從酒吧裡的女孩Ginger心裡聽到Lafayette被囚禁在地下室裡
我還以為他死翹翹了耶!!!!!
甩了Eric一巴掌後(死女人 =..=)
他們達成協議如果Eric放走Lafayette外加一萬美金和讓Bill同行
Sookie就去達拉斯幫Eric調查吸血鬼警長失蹤的事

是說
為什麼我覺得Eric老大應該會在Sookie調查完達拉斯案件後很卑鄙的殺掉Lafayette
然後狡辯說我是放走他了啊你又沒說不能殺他
好吧這是我會做的卑鄙事 XDDDD
Sookie對他們還有利用價值大概暫時不會激怒她


話說被Bill趕回家的Jessica醒來發現家裡沒人
跑到Sam的酒吧去釣了Hoyt回家
這女孩一開始感覺很壞
不過看到現在開始覺得她其實心地蠻善良來著 =v=
Bill和Sookie回到家時她正趴在Hoyt身上
嚇得Bill一揮手就把她給丟出去
才發現兩人只是在親熱沒有吸血

是說這個Hoyt也很妙
知道Jessica是吸血鬼也害怕
還是一副老好人樣說我們慢慢來先互相了解吧



至於Jason那個笨蛋
我還以為他想通了要離開太陽教會
結果讓Sarah三言兩語又拐了回去
信仰還更加堅定了現在 囧


Tara開始覺得Maryann很不對勁
她開的轟趴到後來大家就脫光光變性愛派對(攤手)
而且賓客的眼睛都開始變成黑色的就像Supernatural的惡魔一樣!!!!
更怪的是Maryann在家養豬幹嘛啊......


Sam大概受不了Maryann吧打算暫時離開Bon Temps
臨走前變成狗狗和他養的狗狗一起奔到樹林的池塘游泳
他新近僱用的女服務生Daphne居然出現
然後就和這集其他女角一樣不免俗的要脫一下
驚悚的是
她的背上居然有和Sookie一樣被怪物抓傷的爪痕!!!!!!

噢當然Sookie的爪痕已經不在了
背光滑得跟什麼一樣
這種時候有個吸血鬼男友還真是很吃香



2.04



Jason已經開始模仿太陽教會的Newlin說話了真讓人害怕
那對夫妻現在讓他加入什麼太陽軍
還讓他住到自己家
一切都很不對勁


Tara搬到了Sookie家
剛好遇上她生日Maryann等人便來替她慶生
弄了很盛大的party邀請Tara的朋友
Tara媽找不到女兒只能到酒吧請Sam轉交禮物
到了party現場(其實就是Sookie家啦)的Sam貌似是和Daphne看對眼了
不過這背上有爪痕的女人居然說她知道Sam是什麼!!!!!!

Maryann辦的每個party特色就是很淫亂 =v=
這回Tara和Eggs滾床單去了
Maryann開始在樹林裡施法還長出尖指甲
party上的人開始拿奶油往臉上抹、攻擊別人、吃泥土等
我越來越猜不透Maryann是何方妖孽了....



另一方面Bill帶著Sookie和Jessica去了達拉斯
一降落就有人企圖綁架Sookie
Bill趁這時機會教育訓練Jessica學習吸血鬼的蠱惑能力
看起來Jessica挺有天份的 =v=

要綁架Sookie的人叫Leon
自稱是被太陽教會派來的
拿錢辦事,事前甚至連要綁架的對象是男是女都不曉得
Bill大概覺得牽扯進太陽教會事情很不對勁
又跑去向他親愛的老大Eric求救了


話說這時的Eric
正在Lafayette家餵血呢
瞪著他那對大眼睛說我的千年血才能治好你的傷腿唷
Eric一點都不需要glamour啊我覺得他本身就足以魅惑人心了
然後穿著件小背心被咬的樣子太性感了  = //// =


之後Bill剛和Sookie開始親熱Eric就在門外叫人了 XDDD
是說他們三人是搭飛機去的
Eric老大你到底是怎麼能這麼迅速抵達啊???!!!!! (驚嚇)
而且
櫃檯還說那間房是雙重隔音來著
我聽Eric的聲音聽得超清楚啊 XDDDDD

千年吸血鬼果然不同凡響 =v=


Bill也不算蠢終於開始懷疑為什麼Eric對這失蹤的Godric這麼關心了
照說德州根本就不是他的轄區嘛 =v=
Eric老大顯然不打算承認自己和Godric的關係
(看過劇透所以我已經知道了...)
只很敷衍的說他年紀是我兩倍力量很強又很受愛戴
像他這麼厲害的吸血鬼都出事那我們豈不是很危險嗎
再瞞嘛你!!!!


Jessica大概在飯店太無聊
趁著老爸Bill和Eric在酒吧聊天時點了room service
B型血活跳跳送到房
這根本是點牛郎吧喂!!!!!
不過Sookie卻意外發現了飯店服務員Barry居然和她一樣有讀心能力!!!!


一集比一集刺激了(菸)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