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True Blood 2.05-2.06

2.05



我就知道那個Daphne果然也是個shapeshifter!!!!!!!!!!
Sam你也沒必要驚嚇成這樣嘛自己還不是跟人家同類


Barry顯然不想跟Sookie扯上關係
也不想讓吸血鬼們知道他有的特殊能力
不過白目女主角Sookie還是一直纏著人家講些有的沒的
搞得Barry只好辭職了 =..=


上集Tara和Eggs滾了床單
一醒來就發現Maryann在做早餐
還說想留下來和她同住
Tara最近開始覺得Maryann有點奇怪加上那也不是她家
自然是婉拒了
被拒絕的Maryann晚上跑到酒吧外面施法
讓大家都去找Tara麻煩
壓力過大的Tara回家時她坐在餐桌前送上晚餐
Tara就感動得亂七八糟要她留下吧

越來越懷疑Maryann一開始接近Tara的目的是什麼
該不會就是Sookie吧???


Jason在太陽教會日子過很爽
Steve向他展示教會庫藏的武器
Sarah開始勾引他
我越來越懷疑這個Steve不是直的(菸)



話說回人在達拉斯的男女主角加上Eric老大
達拉斯的吸血鬼起內鬨
先是針對是否是太陽教會綁架Godric都持相反意見
然後一個吵著要直接殲滅太陽教會
一個說白痴才會看不出來是我們幹的
Eric老大除了大吼幾句、摔幾樣傢俱也不能幹嘛
畢竟不是他的轄區

Sookie這時候說她願意混進教會去讀心
身為她保護者的Bill自然不同意
不過只要能找回Godric大概Eric什麼都肯做
Bill要Eric私下談談
這時他才承認Godric是他的maker


看起來一千年前Eric是個戰士吧
受了很嚴重的傷躺在那等死
觀察他好一陣子的Godric對他很有興趣
便提出要約問他願不願意成為吸血鬼
欸是說.....
其實Eric根本還沒說個好字Godric就直接給人家咬下去啦!!!!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那段吸血畫面拍得很情色啊!!!!!!!! = //// =
好啦我很糟糕我不正直




2.06



Eric老大自從承認Godric是自己的maker後就很不害羞的開始放閃
跟Lorena說我和我的maker更久沒見面了我還是效忠他、誓死效忠
不過這Lorena對Eric的態度有點囂張
大概年紀也很不小了
看來是這兩隻吸血鬼要聯手拆散男女主角
Eric想要Sookie
Lorena多少也想要回Bill

中間有一小段回到1926年
(彈鋼琴的Bill,這段我暑假曾在電視上看到過耶!!!)
當時的Bill跟現在可差多了
就和其他吸血鬼一樣殘酷冷血


Sookie的任務出了狀況
原來Steve早就知道她的身分
讀到Steve想法的Sookie才想跑就被抓進地下室了

跟Sookie同行的Rufus看來不是太陽教會的目標
不過也沒可能放他回去通風報信就是
Rufus是達拉斯那邊的吸血鬼Isabel的人
又一對人鬼戀的
也正是和他聊天才讓Sookie意識到
吸血鬼長生不死
人類終究無法永遠和他們廝守
不曉得笨蛋女主角會不會跑去要Bill轉化她?


至於Jason.....他真的和Sarah搞在一起了
雖然Sarah口口聲聲她看透Steve不是好男人
不過還是相當讓人懷疑啊
這對夫妻有什麼事幹不出來的
上集Jason心地善良幫了老找他麻煩的Luke
現在兩個人開始變朋友了
Steve要他們建造個講台
用來舉行一個什麼鬼儀式
在破曉前把吸血鬼綁在十字架上然後等著陽光燒死他們

該不會.....Godric還真的在他們手上吧??!!
Sarah說Steve是打算用太陽軍掀起一場戰爭



Lafayette回到Merlotte酒吧工作了
不過他出現很嚴重的後遺症
Andy一開始對他大小聲威脅要把他抓去關
他就嚇得縮成一團
還把人家的臉看成了Eric老大
(喂喂也差太多了吧!!!!!)
之後Pam突然現身帶來Eric的指示
要Lafayette重操舊業繼續賣V(就是吸血鬼的血)
看得我霧煞煞啊....


Tara和她新男友Eggs在去買熱水器零件的路上經過間空屋
Eggs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自己到過這裡
雖然完全沒有記憶
兩人下車在周圍轉了一圈覺得當地肯定發生過恐怖的事
不過Eggs也沒辦法更進一步喚醒自己的記憶
回到Sookie家發現屋子亂成一團
循著滿地的衣物走到樹林
剛好目睹Maryann在舉行儀式吧
四周都是赤裸裸的男女在雜交


小狗狗Sam和Daphne變身跑進樹林玩耍
這次Daphne變的是隻豬
就是Andy在Maryann的party上看見的那隻豬!!!!!!!
(雖然我覺得豬都長得差不多他認得出來才有鬼)
玩太開心不疑有他的Sam跟著Daphne來到Maryann的林中儀式
Tara和Eggs也已經眼睛變黑加入雜交隊伍了
Sam想跑也來不及
Daphne根本就是Maryann的人!!!!
她替Maryann戴上了個牛頭
加上上回施法時候Maryann長出了尖指甲
攻擊Sookie的那隻牛頭怪果然就是她!!!!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