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Boston Legal 2.14-2.15

2.14




Catherine現在不但在事務所賣三明治,還欺負小菜鳥Garrett,佔用人家辦公室 XDD



上回Alan幫一個十九歲小女生打官司,結果對那經營庇護所的女老闆Irma產生幻想,約了人家出來見面,對方話題繞啊繞的講到了選區重劃的事,Alan到了她們抗議的現場,才發現兩百多個女人都沒穿上衣XDDD Alan是不是對這種異國風情的女人特別沒抵抗力啊?連續幾個都是走這種路線的;不過他歷任的對象裡,目前我覺得Tara最正=v=


Irma被警察抓了,DA用很奇怪的罪名起訴她,我聽不太清楚,貌似是類似我們公然猥褻那樣的罪名,因為她們脫光光在街上跑這樣。起訴她的是上回要Alan替自己爭取面試機會的女檢察官,Alan確實是替她爭取到了,可是面試時她告訴Brad自己的目的就是錢,當檢察官跟他們這種大事務所的受雇律師完全不能比;Brad這種正義超人聽到她這樣說,當然是沒錄取她。所以一開始Alan以為這女的是挾怨報復,後來才曉得是上頭的指示。美國的檢察官制度我不太清楚,又是州又是聯邦的雙軌制實在很複雜,反正是女檢察官的上司要競選,那他和重劃選區這事也脫不了干係,為了避免抗議引來更多關注所以需要殺雞儆猴這樣。


Alan知道這事後,就拉著他認為因為女檢察官事件欠他人情的Brad去找她的上司,進門前要Brad"follow my lead",一頭霧水的Brad也很乖巧的就跟著進去了。誰曉得,Alan居然是去下戰帖的XDDD 宣稱Brad也要競選,然後說你看他前陣子砍斷手指單槍匹馬救小孩多英勇,又長這麼帥(還拿出事先做好的Brad海報XDDD),你現在還起訴一個經營女性庇護所的人,到時你的女性票源會更岌岌可危啊之類的。總之Brad就是被利用了XDDD    Alan一下要人家脫衣擺姿勢一下又要Brad挺他的發言,Brad你還真乖真聽話啊!!Alan說什麼就是什麼XDDD


結果Brad就這樣多得罪一個有力的敵人XDDD 不過後來Brad把那塊海報擺在自己辦公室,似乎越看越滿意這樣XDD 當然啊是Alan做的海報嘛你當然滿意XDDDD


其實這案子也不嚴重我覺得,本來DA起訴的罪名就太誇張,在Shirley扯到茶葉黨去的熱血結案陳詞後,順利被宣判無罪。




Denise去參加了Daniel的"葬禮",她越來越難忍受這種煎熬,決定要離開Daniel,不過後者這時候說,自己要去瑞士參加一個特殊療法,說不定有機會成功,到那時候再做決定吧!Denise說,狗狗要死前都會跑到森林裡去,有錢人的話,去的就是瑞士。所以看來Daniel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





2.15




Alan這集遇上了個車禍受傷所以沒辦法笑的小女孩,因為她不能笑,在公立學校受到歧視,媽媽便想讓她轉學進私立學校;可是私立學校同樣因為這個原因,在激烈的轉學競爭中淘汰掉她。Alan發現私立學校完全可以隨心所欲的歧視任何人,不收你就是不收你,他很生氣可是也無能為力;這時候,就需要跟他一樣不遵守既有規則的Denny XDDD Alan找來了記者,聲稱要讓記者報導這種不平等歧視,學校無可奈何也只能讓小女孩入學。其實在這案例裡是小女孩本來可以被錄取,她有藝術天份而且超齡的成熟真是嚇到我,但校方發現她有生理上的缺失,她不能笑,所以這事就沒成,直到Alan介入為止。


我想Alan是被自己的情緒給左右了思緒,看了這麼多集下來,Alan Shore絕對不是個只長著顆律師腦袋的人,他不會只從法律上的方式去思考事情才對,找記者這種手段正應該就是他會採用的,在這集卻需要Denny提醒,倒是讓我意外了。




Brad被Denny逼著接了個案子,是有關他未婚妻Bev的。這事情說起來有點扯,Bev和她的第四任丈夫共同擁有貓咪Barry的監護權,Barry年紀也大了,目前是植物貓躺在醫院靠著呼吸器維生,由於牠的所有醫療費用照協議是由Bev的第四任丈夫負責,所以這丈夫要拔掉呼吸器終止牠的生命。一開始Brad大概覺得很荒唐不太想管,不過Paul提醒他前陣子才因為要用錢收買惹火Bev,最好是努力打贏乖乖伺候好她。Denny在這集說Brad是西點軍校的,我剛太無聊加上看這部一直都被Brad的藍眼睛閃到(我愛藍眼睛的男人XD),跑去IMDB亂晃,發現Mark Valley本人還真的是西點軍校畢業的 XDDD


雙方當事人和律師就在法官的小房間裡討論,以前好像唸過可是我忘記這叫什麼了orz 我覺得Brad到後來說不定真的有那麼點喜歡上那隻Barry XDDD 不過法官最後覺得貓咪用呼吸器維生的費用高得太誇張,裁決讓牠拔掉呼吸器;是說那隻貓很強大,居然活下來了XDDDD 不過美國的貓居然是用監護權來論的啊.....在台灣的話,寵物的地位就只是"動產"而已。



話說那個演Bev第四任丈夫的演員,是不是有演過Friends啊?我覺得他好像是有一次Phoebe和Joey為了讓Rachel和Ross覺得彼此才是適合自己的人,決定幫他們兩個安排很糟的約會對象時,Phoebe安排給Rachel的那個男的;就是那個說Rach完全是自己高攀不起的等級、在餐廳哭哭啼啼嫌棄自己、然後是以印T-shirt維生的男人。(好像就是那個T-shirt上印FBI "Female Body Inspector"的,不過這個點我不確定是不是和Rach約會的人) 感覺上很像是他,不過Friends集數太多我一時無從查證起=v= 


是說無論是Friends裡的角色還是Bev的第四任丈夫,根本都戲份超少啊!而且又不是什麼帥氣的男人,我居然會記得真是太見鬼了。反倒是Hugh Laurie大叔客串過Friends,演Rach飛往英國時機上的鄰座乘客,這個我完全忘記沒印象 XDDD 既然都講到Friends了,那我要說Freddie Prinze Jr,就是Rach和Ross找來的那個男保母Sandy XDD 噢我第一次看時硬是覺得他好眼熟,過了很久才猛然想起就是演夏日捕手那部電影,然後我覺得他長得很像我們家Manu那個演員 XD 其實Friends可以看到很多演員啊,如果認真找的話 XDD 而且我每次期中期末考壓力過大(?)都會放Friends來看,然後笑一笑一天就過去了發現自己根本沒唸到書XDDDDD




Denise和Shirley這次的當事人是個因為被強姦而懷孕的女孩,她受到暴力性侵後昏迷被送進一間教會醫院,醫生告訴她懷孕的機率很小,因為宗教信仰關係也沒提供她任何事後避孕的幫助;三天後她出院,跑去找家庭醫生,家庭醫生卻告訴她事後避孕藥必須在72小時內服用,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她也很不幸的懷孕了。官司她們贏了,雖然這違反她的道德原則,不過女孩還是去墮胎了。在我國這種墮胎也是合法的,其實你要怎麼期待這樣的媽媽真心愛自己的孩子,又怎麼期待孩子萬一知道真相要怎麼承受? 這讓我想到北國性騷擾那部片,當時看得我都落淚了(好啦我承認我看電影哭點很低),覺得那個胖老師就是個渾蛋快去死一死吧(怒)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