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Supernatural 5.09

5.09  The Real Ghostbuster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辦法真心喜歡這一集
其實頭一次看那晚時不時就冒出不舒服的感覺
只能說編劇這回的惡趣味不是我的點吧....


噢對對,為了讓咩樂學會說Dean的名字
我決定這集兩兄弟的名字都用中文試試看好了XDD
超彆扭超不習慣的啊!!!!
不過為讓了咩樂親口說出"迪恩",我忍!!!



片頭前情提要就讓我不爽了嘖嘖
山姆被精神病院院長鬼魂影響對迪恩扣板機是我巨雷的一段
就跟第四季最後毆打哥哥差點掐死人家一樣
被列為我最怒山姆的前幾名情節
所以再看到這段真是一點點都開心不起來 =..=



一整排Impala的畫面莫名的很詭異 XD
然後我也沒真心喜歡過Becky
OK,她是有時候會製造些歡樂點
譬如說聽到兩兄弟同時說話興奮得大叫
我也好愛他們同時說話啊其實一整個超有默契XDDD
還有Becky咚咚咚大叫著Sam跑出來時候
迪恩的翻白眼和山姆邊講話邊偷瞄哥哥
就是吃醋的老婆和不知所措的老公那種味道啊XDDD

不過總是忍不住會覺得
有必要把 fan girl 弄得這麼花痴這麼恐怖嗎還舔手!!!!!
究竟是幽默還是有點諷刺我都猜不透了
如果是前者,那我只能說至少對我而言是失敗的
如果是後者,想想SPN會紅最主要是靠哪一群人吧 =  =


請多向我家少爺對待Echelon的精神看齊謝謝



這集的歡樂點就在兩兄弟茫然和無奈的囧臉啊XDD
從踏進屋子那刻開始就是悲劇了 XDD
為什麼聽到"Supernatural中的同性戀潛台詞"這兩兄弟表情要這麼誇張
是都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平常有多閃就是了 XDD
在偽山姆問Chuck怎麼創造出這兩個角色時候
山姆本尊你的bitch face跑出來了啦快點把它收好收好!!

然後可以不要超有默契的轉頭對望同時說出 i need a drink 好嗎???
強烈覺得自己的眼睛在經過影集洗禮後會被閃到失明



看完十季Friends後聽到How you doing我很難不想到Joe XD
只有迪恩本尊看起來比較特別,因為他不怕女人
我的天
他可是被變成八十歲老頭還要跟飯店女服務生搭訕的迪恩啊!!!!



搖滾樂果然是SPN不可或缺的要素 = v =
第一組遊戲人馬用的假名是 The Beatles
Lennon和McCartney
第二組遊戲人馬是 The Rolling Stones
Jagger和Richards
這部真的都放老歌 XDDDD




偽山姆和偽迪恩再度重複精神病院的對話真的很讓我不爽
被迫扮演Bobby大概也讓迪恩超不爽
我看他巴不得轟掉這兩個傢伙的腦袋了XDDD
山姆你到底是怎麼做到這麼淡定的我的天
你家哥哥整個暴走了 XDDD
越來越覺得迪恩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了
有一段時間他似乎以身為獵人為榮
不過喇進了世界末日就整個亂七八糟



兩兄弟接話的絕佳默契太閃了 XD
好吧這不是新聞了
可是每次看他們兩個超級順暢的你一言我一語把話接完就覺得
靠夭啊是要不要閃成這樣啊!!! XDDD

是說那天去看的福爾摩斯在這點上也不惶多讓
而且那兩隻接話速度快到我都看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了XDDD



迪恩要山姆放大絕用狗狗眼整個讓我笑了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迪恩以前對自家弟弟的狗狗眼這件事有概念
根本是被小說給洗腦了吧XDD



迪恩一臉認真瞪著小鬼頭的樣子帥到炸開啊啊啊啊!!!!(花痴貌)
不過下一幕馬上就被打趴在地上
等著弟弟來英雄救美了(攤手)
每次他們伸手拉對方起來時候
我都有種下一秒兩人就會抱在一起的錯覺(菸)
然後迪恩每次都會被各式各樣鬼怪近距離撲倒真的非常讓人猜不透
下次可不可以換被弟弟近距離撲倒啊!!!(敲碗)
是說兩個長這麼大隻居然被小鬼制服太丟臉了 XDDD



Supernatural的小演員真的都很厲害
小鬼一隻比一隻令人毛骨悚然啊!!!!!
Chuck帥上一回成功擄獲Becky的心
快快快,快在一起吧你們兩個(推)



偽山姆和偽迪恩拯救大家他們是英雄
而且還是gay couple!!!!!!!!!!XDDDDDDDD
別告訴我編劇是純良的我打死都不會再相信了!!!!!!
事後迪恩靠在車邊微笑的樣子實在太那個啥了
是在想什麼啊快跟姊姊說吧~ (死變態!!)
然後山姆和Becky"分手"那段整個太可愛
我好喜歡他威脅Chuck XDD (喂!!!)

噢再次強調我是愛迪恩的 = v =



居然透過Becky來帶出colt的下落實在有點扯......
還有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兩兄弟後來要對Chuck做出那些威脅手勢
雖然整個很可愛 = //// =


也沒有刻意
不過從停播期之後就沒看過SPN耶我自己也好驚訝
一時之間好像有點找不回感覺 囧rz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