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True Blood 2.02

2.02


Eric為什麼會穿著圍兜兜頭髮上又貼一堆奇怪東西的原因終於揭曉
原來
Pam在幫他剪頭髮 XDDDD
撕爛那個倒楣鬼後頭髮上又沾到了點血
Pam說看來要剪得更短了 XDDDDD
(話說Pam真的越看越像安潔莉娜裘利耶我覺得)

Eric順便抓了Lafayette上去訊問
最後他供出可能殺死那個胖吸血鬼的是Jason
嗯....好像也不算錯
雖然動手的是Jason的女朋友
畢竟是Jason和他女朋友一起綁架人家的
不過Eric說Sookie對他們太重要
看來是不打算動Jason

倒是德州有個警長失蹤了
他的年紀比Eric大上一倍所以力量強上十倍
(哇塞這設定也太讓年輕吸血鬼絕望XDD)



Sookie到Bill家時只有Jessica在家
看到電視上在找自己的爸爸媽媽
最近越來越乖女孩的Jessica哭著求Sookie帶她回家看一眼就好
笨蛋女主角就真的這樣帶她去了!! (我暈)


而此時的Bill
正在幫"女兒"Jessica買衣服XDD
140歲的大叔顯然對挑青春期少女的服裝不太拿手
突然就冒出個女人搭訕Bill說我可以幫忙你挑唷
知道人家是吸血鬼後更是興奮的說我們去試衣間吧我可以穿給你看 =v=
這時候Eric老大真的是超級及時的出現了XDDD
及時到讓人忍不住懷疑他根本一直跟蹤Bill直到看不下去別的女人誘拐自己的人才裝作若無其事碰巧出現
還問人家你喜歡我這新造型嗎
矮由討厭那個挑眉真是害羞耶 =///=

只。不。過。
Eric老大就是換了個短髮造型而已啊
我知道是很帥氣很性感沒錯啦
可是Bill你沒必要一臉傻了的樣子猛盯著人家撈本似的看吧!!!!
那對眼睛一秒鐘都沒離開過啊太囂張了!!!!!
要不是Eric氣場過強
光那對圓滾滾的大眼睛就足夠我腦補完他很傲嬌的說"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嘛"之類的.....
結果還不是腦補了...Eric老大我對不起你(跪)


這真的不是我的腐女眼睛才把劇情看得這麼歪
旁邊那個搭訕Bill的女人
看到這幕心領神會似的誤以為人家是情侶關係笑著走開
更糟糕的是略為不解當前狀況微皺著眉頭的Bill和笑得那個之開心的Eric老大
我幾乎看見一個腹黑攻盤算著待會怎麼吃小綿羊豆腐的畫面.....
(攻受就在這眼神流轉間換過一輪實在太強大 =v= )



嗯哼
回到不糟糕的部份
Jessica到了自己家後忍不住上前敲門
女兒終於回家媽媽當然不疑有他帶著她進門
接著爸爸也回來了
原本一副和樂融融的氣象卻被爸爸接下來的責備破壞
Jessica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喂!!)
看起來是Jessica以前常被爹地虐待
至於怎樣的虐待我就不敢肯定了......
正當她打算了結一切把爸爸殺掉時候 ,Bill趕到了
用了吸血鬼的蠱惑能力拐Jessica的小妹邀請他進門
之後頭一件事便是怒極的把Sookie丟出門外!!!!!

兩集來他們大吵小吵加起來有四次吧
我真的對Bill沒興趣不過這幾次似乎都是Sookie自己的問題佔比較大部分
他們倆的對手戲到目前不是上床就是吵架看得我好煩 =..=



Jason到了太陽教會的領袖營
室友Luke看不慣他這麼幸運在教會裡一帆風順
在面對太陽教會仇視吸血鬼和吸血鬼親近者的部份
他自己也開始出現些疑惑


Tara順利和Maryann家的另一個男孩Eggs在一起
這個Maryann究竟是什麼東西啊!!!!!
她也太會吃吧!!!!!
在Sam的酒吧,因為她開始跳舞
整間酒吧的客人和服務生都陷入瘋狂
所有人像是受到情慾媚惑般的取樂
又驚又怒的Sam帶她到辦公室質問
Maryann居然幾句咒語就可以把Sam變成小狗狗!!!!!!
這真的太強大了我說 =v=

噢然後Sookie讀她心時候發現聽不懂她的語言
問她是哪裡人她又敷衍回答
看來這大概會讓Sookie在邀Tara同住這檔事上頭更加積極一點吧
如果她還有心思處理這事的話


Lafayette企圖逃獄失敗
原來他們被囚禁的地下室根本就在Eric的吸血鬼酒吧裡面
大腿上中了槍血流不止的Lafayette乾脆要求Eric把他轉化成吸血鬼
不過後者拒絕了
接下來是......用餐時間 = v =
我很沒同情心的整雙眼睛都盯著Eric老大因為趴在Lafayette身上咬人而露出來的小蠻腰和翹臀上XDDDDD


--------------------------------------------------------------------------------

我犯賤
先跑去到處亂晃
結果看到雷得我體無完膚的消息
加上自己的一些事又剛好同時來湊熱鬧
整個人很無力一點心情都沒有了現在
不想看2.03了
預定今天要補的SPN 5.09我也不想碰了
他馬的SPN就是搞得我這麼不爽的主因之一!!!!


就連明天的福爾摩斯+大汗鼎都無法讓我打起精神
這次是真的被炸到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