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Jared Padalecki訂婚

這好像也算影集相關
感覺上還是應該來這裡貼一下 =v=


其實下午本來就打算發在這的
後來想想
個人靠北成分太多還是發主網誌......


總之就是這事:
大J訂婚
和Ruby 2.0......


BuddyTV的消息


我討厭她
討厭到根本不想重看SPN第四季
討厭到原本雄心壯志的從第一季開始寫心得文都暫時作罷


我可不可以說
在SPN裡看到Sammy和Ruby黏在一起是作為Deangirl.作為小腐女最不舒服的一幕
搬到現實生活中來
Jared和G小姐站在一起的畫面也有相同效果
原本第四季結束歡天喜地放鞭炮歡送這不舒服畫面
沒想到不過幾個月這兩人居然訂婚宣告從此之後就是會常常看到這不舒服畫面......



撇開小腐女不談
打一開始我就不喜歡Ruby 2.0
因為我喜歡Ruby 1.0  =v=
開玩笑啊1.0多帥氣啊!!!!!!!!!
是我的女角排行榜第一名來著



突然想到當初Jen訂婚我也沒激動到兩個網誌輪番發文婊(?)人
再次重申我真的是Deangirl大J真的不是我的菜
(是想澄清什麼?)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