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Supernatural 5.11

5.11  Sam, Interrupted



寫SPN越來越難、越來越難
這絕對不是好現象(菸)

最近幾集常常看完我就忘記它在幹嘛了  囧



Supernatural是個瘋狂的故事
山姆和迪恩的生活是瘋狂的生活
說實話比鬼扯還像發瘋
想起來還真是很心酸

難怪兩兄弟會有這麼多壓力、會老是處在崩潰邊緣




快脫褲子吧山姆!!!!
迪恩臭著一張臉顯然也是剛剛被"檢查"過
奇怪啊這部影集越來越有顏色耶我覺得XDDD
然後兩個人明明都知道對方剛被做了什麼、也知道對方知道自己被做了什麼(好拗口)
還要裝鎮定真的好可愛 XDDD


上次為了爸爸的朋友進監獄
這次為了爸爸的朋友進精神病院
John拔請你爭氣點別一天到晚欠人情好嗎XDDD



我認為適度的分開對你們都好
連醫生都覺得你們黏太緊啊逆侃侃!!!!!!! XDDDD
果然有眼睛的人都會被閃到啊!!!!!!

是說我並不真的想看到他們分開謝謝



迪恩真的是來者不拒耶    
都忘記你家弟弟就在後面嗎??
我真替你的安危感到擔心啊孩子(拍)

山姆最近越來越懂得疼哥哥了
直接讓他去守門 = v =
不過這麼完美的切下頭殼再度讓我懷疑他唸的根本是醫學院吧......

是說好像沒交待Sam是唸什麼的吼????
Law school前還要有個主修才對



"he's larger"對不起我想歪了XDDDDDD
如果是我想的那樣
迪恩早就宰掉那個Wendy了吧居然碰他的寶貝弟弟 XDDDDD

不過,嗯
這確實是個我很想知道的問題 (摸下巴)




到底是什麼藥啊這麼強大!!!!
山姆他告、白、了!!!!! XDDDDD
拉著哥哥就說我還是愛你的
天啊天啊我太激動了!!!!!!!!!!!!!(暈)

那個動作那個表情
只差沒抱著迪恩就親啊!!!!!!!!
上吧山姆!!!我支持你啊!!!!!

然後捏鼻頭的動作真的好可愛而且好親暱 = ///// =
迪恩是整個人僵掉了XDDDDDD
說不定一直在心裡自我催眠"他嗑藥了腦子不清醒他嗑藥了腦子不清醒..."
一整個太同人的情節了XDDDDDDD



結果兩兄弟真的發瘋了
一個變得疑神疑鬼一個變得有暴力傾向
大概拿掉外表那層武裝之後
這兩隻就是這樣子吧
所以為什麼會是SD比較多完全合理嘛 (被打)


待宰大羔羊山姆到底是第幾次被綁成這樣了啊....
感覺上是山姆比較常被綁起來
迪恩比較常被撲倒




山姆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可是他第五季實在太多自責看得我有點膩了
迪恩雖然比較會自怨自艾
但他處理方式起碼比較正面

不過
"Are you with me"  "I'm with you"
還是看得我小花朵朵開啊!!!!!!!!!! XDDDDD

這集的閃光及格!!! XDDDDD
噢不過作為等了兩個月後的第一集
實在是不夠啊不夠(敲碗)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你要的也太多了吧?
Sammy都說了我愛你了耶!
最後還有感人的I'm with you.
這已經算很直接在閃了...

醫生說他們應該分開那段我整個大笑
有眼睛的都被他們閃到了吧XDDD

Tafu 提到...

我希望不只是口頭說說啊!!!!!
你看看當下的氣氛是不是很適合....XDDDDD

醫生那邊真的婊很大XDDDDD

Powered By Blogger